二宫十七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巍澜】震惊!昆仑神君和斩魂上仙结婚了?-02

01的热度在下受受受受宠若惊🙇(被吓成洁扒)感谢支持💕评论等你们哦,叫十七就行,离成为太太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个心

*无责任脑洞沙雕文预警,剧情无逻辑,就是寻个乐子

前篇 01

————————

“比如你们对我请的客人……有什么意见?”赵云澜挑了张桌子坐上去,翘了个二郎腿,一边说着话脚还在空中晃荡着。

此情此景着实刺痛了玉帝老儿衰弱的神经,回忆起了惨痛的过往。

“哎小巍,你说我像不像孙悟空大闹天宫?”赵云澜悄悄地跟沈巍说。

“……别胡闹,他还得叫你声舅舅的。*”

玉帝听不见这段对话,但杨戬跟前那个顺风耳听得清清楚楚,一边听还大耳朵一动一动的。

“是吗,那今晚上,咱给那猴子添个弟弟?你想在床上还是在沙发上?”

顺风耳的那对大耳朵刷的一下就红了,两膝一软扑通跪了下去。“偷听上神谈话,胆儿肥得很呐。”赵云澜慢慢抬起头,装模作样地说了一句。

“不不不不敢……这,小仙实在是……”

赵云澜心里乐开了花了。想他“醒”来之前,上个厕所怕都有人算计着他,如今倒好,他一竖眉,一个二个的都跟筛糠似的了。

怎一个爽字了得?

“说正事,我在人间有个办公的地儿,诸位应该都知道。那里头呢有那么些个……妖魔鬼怪,虽然说老是迟到旷工没事儿还喜欢八卦领导,但是——”赵云澜从桌上蹦下来,沈巍在旁扶了他一下,“还没人敢在我眼皮子底下动他们的。”

“修邪术,那是你们的定义。”赵云澜自顾自的说,也懒得理会顶上玉帝那副欲言又止的奇怪样子。

“我用了阴兵斩,你们也不敢怎么样我。”

“怎么?老楚自己修成了尸王,就那么让你们不安?”

殿里一时无人敢回应,一个个都紧张的不能行。弯腰低头还不忘眼神交流:谁多嘴说那楚恕之戴了三百年功德枷有前科是戴罪之身不可列席的?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没谁敢正眼瞧他,自然也没人看见他们的昆仑神君那副小人得志的模样,还挨了沈巍一下打:净胡闹。

“诸位仙君,今日我二人登殿,一来为好友申辩,二来也确实有一些事情告知一二。”沈巍上前一步代赵云澜开口,彬彬有礼,让周遭小仙轻松了不少。

沈巍拱手:“我二人历经创世之艰,不得已分隔数年;又遇大封异动,危机重重。幸而如今天下海晏河清,想必是我等不辱使命。如今当为功成身退之时,望诸位成全。”

话说的很委婉,其实意思就是:斩魂使和昆仑君要恩恩爱爱过小日子了别有事没事地老让上古神抛头露面替你们办事儿。

再言简意赅一点:别烦老子。

老神仙们嘴里说着是是是是是,昆仑神君斩魂上仙功不可没功德无量劳苦功高丰功伟绩名留青史丘山之功……赵云澜听得头大,这群老家伙别的不会成语倒是学得好。

事儿办完了,俩人就回去了,过南天门的时候,赵云澜还想借毕方的火点根烟,被沈巍一眼瞪回去了。

刚进门,就见外头窗台上有个熟悉的身影晃来晃去,赵云澜过去开窗户看了一眼,眼疾手快趁那东西还没进来就把窗户又给锁死了。

“妈的老赵你不厚道!开开啊!去天庭玩不带我就算了连家都不让我回!你开窗啊!有本事养男人你有本事开窗啊!”

“不开。”赵云澜冲大庆做鬼脸。

“你开开!正经事!今天判官去特调处了!”

……不是,我们今天刚递了退休申请书的好不好?!

TBC.

————————

后篇 03 04 05 06

脑洞有点关不上,编个剧情好了

*为啥昆仑是舅舅呢,孙悟空是女娲补天石里蹦出来的,姑且算女娲她儿子,女娲又相当于昆仑长姐,就叫舅舅呗。参考了使徒子的漫画《阎王不高兴》←炒鸡好看!

评论(35)
热度(8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宫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