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十七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终会再见

实在是写不动文了,现在真的很难过,我觉得那把冰锥是直接插在了我心里。

想想还是要写些什么的,在这个收官的重要的日子。

接下来是大型十七话痨本性暴露现场。

我是在微博上看见这个剧的,一开始说真的没什么兴趣,因为是日圈的,很久很久不看国产剧了。

后来被刷屏越来越多,我记得似乎是赵云澜拔枪的那个动图吧,吸引我了,觉得贼帅。所以入坑很晚啊,巍巍都掉马了我才来hhhhhh

先看了一点点的第一集,然后补了原著,补完原著看剧。我是和室友一块补的原著看的剧,我刚开始还跟她吐槽这个赵云澜演的不够贱啊还原度也不太高啊,事实证明我打脸了……

我其实没想过会掉坑里的……正好赶上白居合体直播你说我有啥办法?内心os:卧槽这两个什么神仙太可爱了吧?

镇魂这部剧,虽然剧情很扯淡,编剧很沙雕,让我现在就想过去揍他一顿,但还好,有我们熟读并背诵原著且演技在线的各位演员,还有一直陪着我们的镇长,蒂花之秀皮得不行最后还剪了个结局给我们的标题君,还有背后的所有工作人员,他们共同的努力带给了我们一个虽有缺憾但仍有感动的剧版镇魂。

镇魂女孩真的是很优秀,其实热情在每一个圈子里都不令人震惊,令人震惊的是她们融合了每一个圈子的热情。不管来自哪,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镇魂女孩。从女孩到女鬼到魔鬼到女神,一路欢声笑语,走到今天。嗯,不过今天是万鬼同哭。

不想吐槽这个鬼结局了……我已经说不出来脏话以外的任何话了。但没事,我们的巍澜很甜,他们在书里的世界依然过着没羞没臊的婚后小日子。剧里的巍澜,他们也会有属于他们的而我们没有看到的结局。

终会再见的。

不论是巍澜,还是白居,还是镇魂女孩。

愿两位哥哥还有其他所有的镇魂演员,前程似锦;愿所有镇魂女孩一直都会有这样美好的夏天。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看到“兄弟情”真真正正变成“爱情”,而不需要遮遮掩掩。

总之,未来可期。

评论(7)
热度(57)

© 二宫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