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十七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巍澜】震惊!昆仑神君和斩魂上仙结婚了?-03

*想不到吧,我更新了哈哈哈(喂

*无责任脑洞,今天我们走剧情

*涉及西方神话内容,出处非常杂,有争议的部分取了我个人更偏向的说法,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话痨如我,依旧评论等你们!!之前如果有漏回的实在是不好意思🙇

前篇:01 02

————————

赵云澜开开窗户,一个黑色的球体以闪电般速度从外面窜进来并且直奔了沙发最中间的位置。

“你下去,这是沈老师坐的地儿。”赵云澜拎起黑猫的后颈丢下沙发。

“没人性啊,有了沈老师连我都不要了!”

“去去去,少废话了,判官老头去干啥了?”

大庆给赵云澜简单描述了一下发生的事情,大致就是地府在人间发现了一个到处乱窜的怪物,一般呢神兽之类在地府会有个登记,但这只并非地府登记在册的,而且神力还很强,阴差不敢贸然接近,就想找赵云澜和沈巍帮个忙。

说起这个怪物,有不少人见过,但描述却不一致。有的说是长了翅膀会飞来飞去,有的说看见留下马蹄状的足印,有的说看见了它身上有虎的斑纹,甚至有人说看见了这家伙长了一张特帅气的人脸。

更让判官头疼的是这个东西它出没的地方不固定,今天在天山脚下,明天在长白山顶,过了两天又有人说在洱海见了它。

“看来还是个爱旅游的主。”赵云澜点点头,做了个总结。

“还有其他的吗?”沈巍接着问。

大庆转了转眼睛:“哦对,有个事儿,是我听一个洋猫说的。”

“可以啊大庆,洋妞你也泡,有出息啊!”

“那我老猫多厉害啊!就那个洋猫说,他们那头好像最近逃出来个东西。”

“我靠!”赵云澜一下从沙发上弹起来,“这家伙还是个越狱旅游的外国友人?”

有点儿刺激。

既然不是地府登记的,再去那怕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更何况现在地府实在是……非常的忙碌。两神一猫商量了一下目前最有效的解决方法是找那群带翅膀的聊聊天——听说那边风景好,就权当婚前蜜月了。

“我觉得我挺仁慈的,明明已经是个退休老干部了,还帮着他们找越境的在逃犯人。”赵云澜突然来了一句,“我想起来上次见阎王他们居然给我开‘通地眼’,我就想直接把他们从那个装逼用的十殿里头踹出来。”

“老赵,我跟你赌十包小鱼干,你现在再下去,他们保管会直接给你跪下。”

十殿阎罗在地府用他们的十重唱打了个极其响亮的喷嚏,并且加紧了手上剪红喜字的进度。

赵云澜执意要和沈巍坐飞机过去,说这样比较有度蜜月的感觉,大庆抗议托运无效最终被赵云澜塞进了宠物笼,临了发出了一声响亮哀切的……喵。

上古时期,东方盘古劈开混沌,身化三山五岳,斧化昆仑不周,而后有四圣三皇,有女娲造人,有四柱镇四方等等等等。而同时期的西方,也有一位挺孤独的神,先用七天时间造了白昼黑夜星辰日头之类,又给自己造了很多带翅膀的天使,将天使分为九级,分居七天之内,其中第七天为神的御座所在之地。

很有意思,最早的一批天使被派去打仗,翅膀受了玷污反而阶级是最低,位高权重的神圣阶级倒是年龄小了许多,比如说负责接待赵云澜和沈巍的大天使长米迦勒同学就是个年轻的小家伙——相比于昆仑君和斩魂使来说,他的年龄实在是不够大。

赵云澜早几个小时找人帮忙联系了说要去第七天喝茶,想着对面会派个小天使来引路,没想到一出来就见了一个扑棱着六只翅膀的炽天使。

“你们这个翅膀真够厉害的。”赵云澜说着就要伸手去摸米迦勒的翅膀,被沈巍及时拽住了——没别的意思,沈巍只是非常单纯地抗拒赵云澜和别人有亲密行为。

米迦勒一开始是挺紧张的,虽然他是大天使长还被称为“神之王子”,但想到要来的是发个请帖让东方老大都手哆嗦的昆仑君和斩魂使,作为小辈他还是有点怵的,拦住了兴冲冲要出门接帅哥的加百列,亲自上阵。

在客人到来之前,他想象中两个人应该是一个稳重深沉一个不苟言笑,完全完全没有想到会是现在这样一个一来就要摸他翅膀,另一个见面就直接宣誓了主权。

哦,还有一只被托运了还活蹦乱跳并嚷着要赔偿的肥猫。

父神啊,我一定是没有睡醒。

————————

突然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没办法白宇哥哥说更新重要,隔两天再结婚。(姐妹你醒醒.jpg)
明天就大结局了,不管怎么样巍澜还要继续嗑下去啊镇魂女孩们😭
晚安!!爱你们!!💕

后篇:04 05 06

评论(36)
热度(5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宫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